农工党员魏建国荣获“山东房地产20年•杰出贡献奖”

来源:  时间:2016-09-29 12:15:40  编辑:

在9月16日省房协召开的五届三次理事会暨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德州市农工党员、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荣获“山东房地产20年·杰出贡献奖”。 全省共上报杰出贡献奖34人,基本涵盖了各地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家,经专家评审,最终有10名房地产企业家获得该项殊荣。魏建国董事长以其在房地产业的卓越成就,高分当选,并成为德州市唯一当选的房地产企业家,为全市增光添彩,对于提高德州市房地产业在全省的影响和声誉,有着重要意义。
魏建国凭借靠睿智、诚信、拼搏精神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不断赢得良好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近几年,东海集团获得“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150多项荣誉。魏建国本人也先后获得省、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省民主党派为经济建设服务先进个人”、“德州市优秀政协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优秀党员”和“农工党德州市委优秀党员”等3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