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甘宜梧入选国家科技部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

来源:  时间:2017-06-27 09:29:09  编辑: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农工党员、农工党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宜梧成功入围。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是国家“万人计划”的基础性计划,对于培养和造就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甘宜梧带领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博采众长、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继续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以新科学发现为基础,以新市场需求为依托,实现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的高效组合,协同创新,在生物医药领域发挥出更加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
 
近日,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又连续被山东省中小企业局评为首批“山东省中小企业优胜转型企业”和我省100个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6月24日,在山东省青联十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甘宜梧又荣获“山东省青联优秀委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