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工党党员胡雪梅荣获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称号

来源:  时间:2017-12-26 09:33:46  编辑: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公布新一批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名单,农工党滨州医学院烟台支部委员、滨州医学院医药研究中心副主任、免疫病原生物所所长、硕士生导师胡雪梅喜获殊荣,为农工党组织争得了荣誉。
 
胡雪梅1987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1993年获得山东医科大学硕士学位,2001年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学位,2006-2007年在美国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3年以来,主要从事孕期弓形虫感染致不良妊娠结局的分子机制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8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二区3篇(TOP 2篇),获得多项科研成果及奖励,是我省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省第九届教学名师, Am J Reprod Immunol、Celluar Molecular Immuno、OMICS 、Para-sitology、Parasites and vector等杂志的特约审稿人,《国际免疫学杂志》、《国际寄生虫病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山东省重点学科负责人,省卫生厅生殖免疫重点实验室负责人。
目前,滨州130名党员中,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共有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