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李秀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8-03-21 08:34:14  编辑: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公务员局、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4部门联合发文,对120个“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和200名“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农工党山东省中医院支部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李秀荣教授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三等功一次。
李秀荣,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山东省五级师承导师。在中西医结合肿瘤病防治工作中潜心研究30余年,爱岗敬业、医德高尚、精勤不倦、德术兼授。兼任山东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等职务,曾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项、山东中医药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国内外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著作5部,发明专利2项。工作中尊崇“知人爱人,医乃仁术”之信念,追求医道精诚,恪尽职守、敬业奉献,融汇中西理论体系之精华,秉承中西医结合优势互补原则,充分运用中医中药多层次、多环节、多靶点的治疗特色,辨病辨证、整体调理、标本兼治,通过中医药与其他治癌手段综合有序的合理应用,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防治肿瘤优势,取得了显著的临床疗效,深受业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