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元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  时间:2018-05-02 10:32:05  编辑: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农工党济南市委原副主委、济南市口腔医院院长李肇元被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市口腔医院在市卫计委的坚强领导下,李肇元院长强化科学管理,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稳步推进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在“惠民利民”上下功夫,建设人民群众职工“放心医院”;全力实施医院服务品牌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建人民群众职工“满意医院”;全力实施“智慧医院”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建人民群众职工满意“高效医院”;全力提升人文环境,建立高素质职工队伍,建一流“文明医院”。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针对医院的发展难点,采取了一系列改革创新措施,大力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和文明建设,实施民主管理,使医院的社会形象、内在质量、技术服务水平等发生了巨大变化,成功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全国文明单位”、“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
做为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学术带头人,带领科研团队在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种植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主研参研省市级课题10余项,科研成果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济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