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获奖党员小传】郝翠芳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06 11:08:26  编辑:

郝翠芳,女,1964年3月出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2005年8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委员。
2011年,被评为烟台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11年,获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贡献先进个人表彰;
2011年,《改善不孕患者治疗结局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位;
2012年,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表彰;
2013年,《PCOS易感基因多态性与临床特征的相关性研究》获山东医学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位;
2014年,获中国科协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
2015年,获山东省医师协会“山东省十佳女医师”表彰;
2016年,《改善不孕妇女妊娠结局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获得全国妇幼健康科技奖科技成果三等奖,排名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