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宗晓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3-11 10:24:16  编辑:

3月6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1986个全国巾帼文明岗、1000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49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农工党山东省青年与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济南市委委员、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院长兰宗晓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兰宗晓一直致力于农工党各项事业发展,利用自身专业所长,积极参加农工党的扶贫工作,一直致力于教育扶贫事业的倾力付出。连续两年参加大方县扶贫工作,先后捐赠《母亲课堂》《朱子家训》《政务服务礼仪素养》《政务服务窗口投诉处理—黄金七步法》等系列教学光盘价值近20万元,她为700余名大方县机关干部提供政务服务礼仪专业培训和公益讲堂,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