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获奖党员小传】钟池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4-23 14:11:29  编辑:

钟池,男,1963年1月出生,1994年6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1991年于潍坊市人民医院工作至今,潍坊市人民医院脑科分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
1996年,获潍坊市文明市民荣誉称号;
1996年,获潍坊市市直卫生系统“十佳青年”医生荣誉称号;
《糖耐量异常的急性脑梗死患者左室舒张功能的改变及其对预后的影响》获2011年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位;
《氧化型低密度脂蛋白与慢性脑梗死患者颈动脉粥样硬化的相关性研究》获2013年潍坊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一位;
《MRI多序列检测对脑梗赛并糖尿病患者颈动脉粥样硬化易损斑块的研究》获2015年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位;
《全麻下颈动脉重度狭窄介入治疗预防脑过度灌注综合征发生的研究》获2017年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