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农工党员董明远送儿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2-14 17:39:29  编辑:

“国家培养了你这么多年,现在国家有难,作为大夫应该义不容辞,我们支持你到一线参加救援,你要服从安排、做好防护……”
2月13日,在滨州市市人民医院送别参加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本院医护人员的现场,农工党员、麻醉科主任董明远,同妻子一起,为即将奔赴前线的儿子----董浩医师加油壮行。
早在2003年,董明远就作为中国第18批援助坦桑尼亚医疗队队员,远赴非洲参与医疗援助工作。在援非的两年里,他克服种种困难,以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业务技术,赢得了当地病人和同行的称赞和尊敬,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面对不到30周岁儿子的主动请缨,他和妻子全力给予支持,当好儿子的坚强后盾,这种身为医者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祖国和人民利益至上的深情大义,在这个平凡的医者家庭得到发扬传承。
无私大爱,赤子之心。一名名平凡的农工党员,书写着抗击疫情的感人壮举。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众志成城,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