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山当选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11-03 09:41:38  编辑:

2020年10月31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7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对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进行选举,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理事会会长刘德山教授当选为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国老年医学事业正在处在大变革、大发展的战略窗口期,老年医学事业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山东省是全国老年人口最多、老龄化程度较高、应对人口老龄化任务较重的省份,2019年底,全省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325.21万、占总人口的23.09%。在新的发展阶段,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将着眼于山东省老年健康事业,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促进山东省老年医学的繁荣和发展,推动山东省老年医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助力山东省老年医学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在继承创新中不断进步,在承担责任中谋求发展,为山东省老年医学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