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怡获评东营市卫生健康系统职工技术能手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0-12-23 15:26:49  编辑:

近日,东营市卫健委通报了东营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职工专业技能大赛结果,农工党党员、东营鸿港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副主任医师王天怡获评东营市卫生健康系统职工技术能手、荣获电除颤个人操作单项一等奖,她所带领的麻醉手术团队荣获全市麻醉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理论知识为笔试答卷,涵盖了麻醉生理学、麻醉解剖学、麻醉设备学、麻醉药理学、临床麻醉学、危重病医学和疼痛诊疗学、传染病防治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九个方面的内容;技能操作包括四项内容,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电除颤、气管内插管和蛛网膜下隙与硬膜外联合阻滞术。赛前,王天怡带领团队反复练习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技能水平。赛中,他们沉着应战,全身心投入比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技术能力,熟练操作,展示出了精湛的技术水平。
王天怡,东营鸿港医院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麻醉手术部)主任、疼痛科主任,无痛诊疗中心主任,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兼任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委会麻醉学组青委等职务。从事麻醉科临床工作十五年,擅长老年、婴幼儿、及危重症患者的麻醉,心脏手术麻醉,肩周炎、颈椎病、带状疱疹神经痛、膝关节疼痛的诊疗,和三氧大自血治疗等。2019年,被农工党山东省委授予“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