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杨玉颢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1-03-10 14:34:29  编辑:

近日,《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公布,德州市农工党员杨玉颢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杨玉颢,农工党党员,现任德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主任。参加工作以来,她潜心钻研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各类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具备丰富的执法办案经验,先后被认定为全市食品生产现场审查员、全省食品执法稽查专家,被省药监局多次聘请参加案件评查,被国家药监局认定为全国两法宣贯优秀讲师,多次代表省局赴各地市举办两法相关知识讲座。疫情期间,她以大局为重,主动请缨,奋战在监管执法第一线,为保证疫情期间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玉颢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连续夺得五届德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比武第一名;被市总工会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2019年被市政府记“三等功”;多次代表德州市参加山东省食品药品稽查办案比武,屡获冠亚军;被省工会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2018年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荣获团体二等奖,2020年作为山东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党派工作中,她扎实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多项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为市委会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职能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工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