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槐荫区总支助力构建“高层次医疗卫生网格化服务社区”

来源:  时间:2018-05-21 10:42:09  编辑:

为了贯彻落实槐荫区“1+541”工作部署,围绕“聚力新槐荫、共建新家园”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济南市槐荫区生命健康产业及农工党高层次人才集聚优势,近日,农工党槐荫区总支助力青年公园街道办事处构建“高层次医疗卫生网格化服务社区”,为推进社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社区健康服务水平献计出力。
5月17日,在中共槐荫区统战部副部长董传新的带领下,农工党槐荫区总支主委张建基、副主委孙秀华、委员王静等一行来到济南市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办事处,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喆就如何积极构建“高层次医疗卫生网格化服务社区”进行了细致沟通,在定期巡诊、信息化服务、网格员培训、定期体检、定期组织健康讲座、义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高层次医疗卫生网格社区”服务模式正式启动。
张建基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工党槐荫区总支将充分利用自身医药卫生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依托青年公园街道“信息化引领、网格化管理、心贴心服务”工作平台,通过协议框架,开展协议合作,建立可持续的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以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医养健康服务需求,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和群众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农工党员先后到槐荫广场居委会、网格化服务中心、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站、五里牌坊群众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为切实推进社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社区健康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