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8-06-14 13:18:00  编辑:

6月13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在枣庄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马洪玲,秘书长张荣民以及生态环境资源界6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就当前枣庄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农村基础设施普遍薄弱,乡村规划脱离群众需求、脱离村庄实际,缺乏专业设计,重建设、轻管护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上成立了调研课题组,以《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关于村规划的建议》为题,确定了调研方向。
艾百灵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的问题很多,因此,调研要从宏观入手,找准切入点,研究当前亟需解决的某一方面问题。为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首先选定的调研题目要紧扣我市乡村建设现状;其次要变化调研方式,先确定调研方案再到基层实地调研;最后,要集思广益,在了解乡村规划情况的农工党员中广泛征求意见。希望调研组各位成员按照中共十九大精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