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四届“让岛城大海更加蔚蓝——保护环境 清洁海洋”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7-02 14:52:00  编辑:

6月28日,由青岛市环保局、农工党青岛市委等联合组织的第四届“让岛城的大海更加蔚蓝——保护环境 清洁海洋”主题宣传活动在青岛唐岛湾公园举行,农工党西海岸新区总支部委员会的党员们与来自青岛市潜水协会俱乐部的潜水志愿者、中山公益服务中心环保志愿者、高校环保志愿者、新闻媒体的记者,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环保局有关领导做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发言,发动青岛市各界团体组织和个人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氛围。
环保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市民发出《清洁海洋,保护环境》的倡议,参加活动的嘉宾和环保志愿者们在背景板上签名,积极响应环保倡议。
环保志愿者现场表演了环保文艺节目,并在沙滩上向游客发放环保手册、环保布袋等宣传品,潜水员们下海清洁近岸海域垃圾。本次活动感染了许多市民和游客,自觉加入到清洁活动中来。青岛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