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青年与妇女工作委员会迎春座谈会在济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22 14:24:14  编辑:

岁序一更新,阳风动人寰。1月20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青年与妇女工作委员会迎春座谈会在济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白秋生主任总结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指出新的一年专委会在农工党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作上要形成合力,突出重点,进一步发挥青年与妇女工作委员会特色,加强专委会人才建设,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积极献计出力,拿出有份量、有质量的提案,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做出亮点,发出声音,把专委会打造成有标签、有影响力、有辨识度的品牌委员会。
付军秘书长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专委会工作要发挥能做事,要做事,做实事的精神,在工作中找准圆心点,将大家融合在一起,凝心聚智,画好同心圆。要借鉴和组合其他力量,从大局出发,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主线,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助民生,集中打响专委会品牌战,让专委会工作能够不断延续和发展下去,在助推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
参会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2019年专委会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在参政议政、社会公益活动、专委会建设等方面提出大量建议,充实了专委会工作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将专委会建设成和谐团结、凝心聚力、具有的品牌标签特色的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