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3-12 14:15:03  编辑:

3月7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王观利、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及各总支、支部主委共32人参加会议。副主委张永民主持会议。
会上,王观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兰山总支等6个先进基层组织,闫旭等43名优秀党员、沈庆全等10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付丙杰等10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韩冬梅宣读了《关于设立七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张永民宣布了农工党市委秘书长任命事宜。市委会与各基层组织签订了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责任书。
任兴业代表农工党临沂市委作2018年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对新的一年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工党员,如何创新基层组织的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都提出了新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围绕临沂市委、市政府“改革推进年”和“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做好品牌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做到本职工作有花有果,党派工作有声有色。
李静在会上对农工党临沂市委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给我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三要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这次会议鼓舞了全市广大党员,激励大家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大美新临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