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捐助爱心无限 关爱老人情暖人间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20 10:28:44  编辑:

3月14日,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张群群园长在农工党员李玉芝、王烨陪同下将一面写有“真情捐助爱心无限,关爱老人情暖人间”的锦旗送到农工党淄博市委机关,衷心感谢农工党淄博市委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9位白内障老人患者捐助手术治疗费用。
春节前夕,农工党淄博市委、中共博山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博山区基层委员会与博山区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看望这里的老人,并给10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他们发现,其中9位有条件接受白内障手术。四家单位决定共同筹集资金,为病人解决了2万余元治疗费用。随后,农工党博山区基层委副主委王烨和博山区医院眼科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详细检查,仔细设计了手术方案,在老人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为老人们做了手术。手术后,9位老人都重见光明,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是农工党淄博市委爱心资金捐助活动的一个缩影。自爱心资金设立以来,市委会主委张京河积极带头,广大农工党员们积极参入,用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收到党员们的捐助资金496000元。除此次捐助外,已资助了高青、沂源、博山等贫困孩子302个261000元,资助周村(麒麟堂天使阳光基金)大病儿童100000元,资助特困家庭56个19400元。资助淄博爱之翼特需儿童之家部分智障儿童15000元。
爱心资金各项捐助活动,激发了淄博农工党员关爱奉献、热心慈善事业的善举,传承和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农工党淄博市地方组织热爱公益,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