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参加学习贯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辅导报告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5-20 09:50:25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5月17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部分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辅导报告会,现场聆听青岛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正局级)、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特聘教授王继军题为《强化宗旨观念保持公仆情怀》的专题报告。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
报告会现场,大家认真听,仔细记,善思考“聚焦发展、造福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从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经验,到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结果,充分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着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以鲜明的人民立场宣告,要为人民而发展,依靠人民群众来实现发展,而且要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的成果。
华文俊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济南向着做大做强省会城市目标奋力迈进的决定性一年。她希望全市广大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全市统一战线2374+1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农工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深受鼓舞,使人振奋,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強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弘扬苦干实干精神,积极建言,服务大局,共同推动农工党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