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与微山县开展结对共建扶贫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7-03 07:45:22  编辑:

7月1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市直四支部与微山县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在微山县举行了“党建同心、使命同担、携手同行”结对共建扶贫活动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直四支部爱心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实地调研微山岛镇的产业发展情况和资源状况,通过观摩考察、产业对接,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围绕药材加工、环保产业发展、水产品开发等合作意向与当地进行了洽谈对接;党员们还参访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教育洗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用奉献温暖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四支部与微山岛镇党委、微山岛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签订了帮扶合作协议,为今后三方共建奠定了坚实基础。签约仪式上,中共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德宽对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四支部与第一书记工作组“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全县助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最新开展情况。
农工党济南市委长期以来致力于扶贫脱困的社会服务活动,组织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医疗扶贫、捐赠扶贫、产业扶贫等有力举措,为贫困地区、贫困户尽早实现脱贫而不断努力。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更是基层组织履行党派职责,调动积极因素,凝聚各方力量,助力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体现,诠释着广大农工党员助力脱贫攻坚的担当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农工党济南市委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多渠道、多角度开展活动,搞好与第一书记帮扶村产业对接,全力支持微山岛镇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