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河东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岛学习调研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7-09 15:24:01  编辑: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开拓党员的视野、参政议政思路,7月6日至7日,农工党临沂市河东区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岛市即墨区、市南区等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市统计局副局长韩冬梅带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守宽,农工党河东支部主委沈庆全参加调研,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陪同调研。
党员们参观了青岛市委会组织架构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薄涛主委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农工党青岛市委常委、李沧区基层委主任、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张丕兴等支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新时期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青岛市即墨区,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即墨古城的建设,以及农工党即墨支部围绕“农工情·系古城”的活动开展情况,即墨支部主委、区妇联主席汤凤兰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在座谈交流中,汤凤兰详细介绍了实施科学管理和打造高效团队的支部建设情况。成立于2017年10月的即墨支部,坚持找准活动载体、找准分工定位、找准创新路径,全面激发党员活力,“小支部迸发了大能量”,基层组织建设的道路越走越宽,其做法给河东支部的党员们以深深的启示和经验。
调研期间韩冬梅要求,农工党员们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深入服务社会,在新时期的工作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