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7-18 10:48:53  编辑:

7月16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在滕州伤骨医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培永、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有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员2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滕州市总支党员活动室和开展“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大家认为,滕州市总支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富有成效,尤其在打造党员活动室、建立规章制度、材料立卷归档、党费收缴使用、创新活动开展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大家就“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具体行动体现。通过组织观摩学习,加强基层组织间横向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及时总结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阶段性成果,有效破解基层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委会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围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进展情况尤其医共体建设、医保基金管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等方面,与滕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并深入滕州伤骨医院实地开展民主监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