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庆祝建国70周年及日照市农工党组织成立30周年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09-06 14:36:56  编辑:

8月28日下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举办“琴诗书画”雅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日照市农工党组织成立30周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建军,农工党基层组织书画爱好者,十三个基层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林玉营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日照市农工党组织成立30周年。30年来,日照市农工党各级组织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中积极贡献农工力量。通过各种平台提出建议、提案1000余条,许多建议被全国政协、省政协、农工党中央、省委采用、被中共日照市委主要领导签批、被市政府采纳。冯建军代表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向农工党的艺术家和广大农工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对农工党日照市委对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开始后,林玉营率先提笔现场作画,书画家们以笔墨抒意,创作了70余幅气势恢宏的国画作品和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祝福。活动期间,党员代表吟诵了原创诗作《歌唱我们的祖国》《满庭芳》,弹奏了《酒狂》等数首古琴曲。农工党艺术家们用各种形式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农工党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