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10-21 16:07:29  编辑:

2019年10月18日-19日,农工党潍坊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棣俭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赵振玺,秘书长崔向东,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市、县(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2017年、2018年新党员和2019年入党考察对象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吉秀华和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副局长王观利分别围绕“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史”、“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赴淄博的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和党性体检馆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解民主党派的历史尤其是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和优良传统,提高了大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棣俭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正当其时。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