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9-11-01 13:45:08  编辑:

10月31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各基层组织信息联络员、骨干党员、新党员共50人参加培训。农工党烟台市委秘书长贺业赤主持。
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和三级主任科员陈苗苗分别围绕《凝心聚力献良策,履职建言促发展》和《履职尽责,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既提高了党员具体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方法,又增强了政治意识,极大的激发了骨干党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集体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激扬了新时代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