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11-18 11:12:25  编辑:

11月14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主持会议,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秘书长林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标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坐标,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派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增强看齐意识,更加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激发实干、苦干精神,履职尽责,敢为人先,扎实工作走在前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学习成效落到实处。要发挥界别优势,注重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参政议政水平上台阶,围绕中心工作、重大项目,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创品牌,注重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整合力量、汇聚资源,助力全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自身建设基础,加大领导班子建设力度,进一步提“五种能力”,为更好地履职尽职奠定坚实基础。
农工党济南市委各总支主委、支部主委、骨干党员以及2019年新党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还邀请有关专家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