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典型事迹宣讲会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0-01-19 10:01:00  编辑:

1月15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总结表彰大会暨典型事迹宣讲在邮电部疗养院举行。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主持会议,副主委李玉海、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及历届老领导出席会议。全市200多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
宣世英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农工党青岛市委在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市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农工党中央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整合各类活动资源,创新思路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突出以领导班子成员和代表人士为重点,明确“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目标任务,提出“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重点工作要求,按照农工党中央十项重点工作、省委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抓手,创新开展“二十个一”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措施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农工党民主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青岛市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把农工党中央部署的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农工党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农工党青岛市委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思想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进行了典型事迹宣讲,西海岸基层委的党员张静宣讲了由直属支部党员李学军撰稿的《坚守初心使命 筑梦伟大时代》,讲述了农工党青岛市委的一代代领导坚守“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同心奋斗、砥砺前进,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农工党青岛市委的一代代领导以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对事业执着追求,对社会无私奉献,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道德情操成为农工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人生典范。
农工党青岛市委文化专委会承办了此次会议。会上,文化专委会的委员和各基层组织的党员用朗诵、书画、歌唱、舞蹈等方式向农工党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参会领导与全体党员共同演唱了《歌唱祖国》,农工党青岛市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坚韧意志,激发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