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顽强抗疫不松懈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2-12 14:09:59  编辑:

疫情在持续,我们斗志不减!
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农工党日照市委号召激励广大农工党员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凝心聚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持续坚守在“医卫防控”一线
医卫界的农工党员们表示,抗击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祖国需要,必将迎难而上、义无反顾,请党组织放心,请老百姓放心。
农工党党员、莒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孙国春主动签署抗疫请愿书,为援助湖北抗击疫情进入备战状态。
农工党党员、日照市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张学功(左上)坚守一线。
农工党党员、市中心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平勇(右上)监测易感人群。
农工党党员、五莲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万宗(下)坚守岗位。
 
 
持续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
自大年初三开始,许多党政事业单位的农工党员就奔赴社区、乡镇等基层防控一线岗位,不畏寒冬,筑牢基层防疫堡垒。
农工党党员王亚蕾,莒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坚持奋战在市场交易管理组监控一线。此外,王亚蕾本人还切实履行了一名农工党员的社会责任,向莒县龙山镇人民政府捐赠了50000片84消毒片,价值2.5万元。
农工党党员、五莲县教师徐泽平(上)为石场乡梁家崖前村、仲家崖前村、聂家崖前村送防护服。
农工党党员刘佳(中左)在山海天玫瑰山庄小区志愿值勤。
农工党党员庞惠方(中右)在东港区龙特假日湾、锦绣前程小区志愿服务。
农工党党员王立玲(下)参加对隔离点化粪池建设及隔离点管理、运转情况监督检查。
农工党日照市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日照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投身到这场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