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向全市商贸流通系统捐赠口罩8000个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2-12 14:48:44  编辑:

当前,正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正全面铺开。面对日益凸显的防疫物资供需矛盾,为保民生、促发展,在积极维护我市商贸流通系统在抗疫当下正常运转的同时,全力维护广大商贸流通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农工党德州市委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医卫界别特色优势,广泛联系,多方筹措,利用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通过党员企业渠道,从海外紧急购置医用口罩8000个,用于支援我市商贸流通系统防疫工作。2月11日,农工党市委将有关防疫物资送到商贸流通代表手中,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张桂爱出席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市委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和中共德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斗争当中;全市党员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牺牲春节假期,纷纷请命奔赴抗疫一线;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纷纷伸出援手,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截至目前,全市广大党员参与一线抗疫人员共15名,累计捐款121.58万元,捐赠各类抗疫物资价值130.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