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向社区和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2-24 10:02:43  编辑: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全力抗击疫情,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通过多种方式,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2月23日,农工党潍坊市委联合山东浩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和潍坊市奎文区松鹤居养老服务中心捐赠防护服20套,酒精20桶,一次性防护手套700付。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工福街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山东浩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亓春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给工福街社区和松鹤居养老服务中心送去了急需的防疫物资,为做好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工福街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动情地说:“感谢农工党潍坊市委和山东浩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工福街社区疫情防控的关心支持,我们在一线再苦再累,心里也是暖暖的,我们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浩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亓春是农工党员,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浩纳天地、普惠为民"奋斗目标。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已先后向附属医院,市食药监局等捐赠防疫物资,捐赠物资价值超过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