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8-07 16:03:25  编辑:

8月6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在奎文“农工党员之家”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并到1532文化产业园和韩冰美校考察调研。潍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立,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君应邀出席活动,农工党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市委原主委王冰芬,原副主委刘登岳、郑建伟等部分老党员和农工党市委于贞杰、赵振玺、崔向东、张健等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棣俭介绍了近年来潍坊市农工党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农工党市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与会人员围绕更好的继承发扬农工党光荣历史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
胡立对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表示祝贺,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