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新党员党史专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9-04 10:25:35  编辑:

9月2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新党员党史专题教育培训会,近三年入党的新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主委高玉君、秘书长李淑艳出席会议。
会上,李淑艳领学了农工党及多党合作的发展历程,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作为农工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党员们之间进行了互相交流,谈体会,表决心。沾化支部主任陈明还就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与大家展开了探讨。
高玉君代表市委会对新党员加入组织表示祝贺,就“加入农工党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滨州发展做什么”进行了真切深入地讲解,为新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学好党章,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尽快转变角色,时刻牢记自己的农工党党员身份;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外树立农工党的良好形象。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宝贵而精彩的培训学习,使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聚共识,找准定位,共同发出农工党的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