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9-07 15:02:36  编辑:

9月4日上午,农工党临沂市委带领经济总支等支部到沂水县马站镇马站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秘书长薛福香,市派沂水县“万名干部下基层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云鹏,沂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敦军,市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五队队长李兆兴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临沂市各大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儿科、眼科的20余名医疗专家为马站村的村民进行义诊,为前来就诊的村民病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诊疗,并提供免费彩超、心电图、眼部检查及血压检测,共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答疑,发放价值6000余元的药品,切实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居民家门口。
本次活动还为马站村幼儿园捐赠60个书包,走访慰问了两名老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药品。
此次活动使村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高水平的专家医疗服务,同时也增强了村民健康保健意识,受到村民们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