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威海市委筹委会  时间:2020-11-06 10:49:40  编辑:

11月5日下午,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方案和市委筹委会明年重点调研工作。主委李光华主持会议。副主委徐伟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及市委统战部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市委委员、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系统阐述了“十四五”发展的方向性、原则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
李光华强调,市委筹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扎实开展下阶段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把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明年的参政履职的主线与着力点,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强化参政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