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11-09 11:02:32  编辑:

11月6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市委委员尚修万、董建华、厉彦卓参加会议,市委机关有关同志及市委各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日照市委常委会第154次会议精神,研究农工党日照市委如何结合日照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日照市委常委会第154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农工党日照市委提交关于日照市“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和农工党日照市委集体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提报等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系统谋划、总体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为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建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农工党日照市委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日照市委的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履行好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日照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通过学习会、座谈会,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结合等多种形式,确保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个党员;市委会机关要加强对学习活动的调度,及时总结、宣传各支部的学习经验,确保学习实效;各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也要将本职工作与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要在前期提报有关建议的基础上,紧扣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日照市委常委会第154次会议的要求,聚焦日照经济社会的发展,继续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谋划好农工党日照市委集体提案的提报工作,市委会机关要对各支部提报的提案进行认真筛选,把好质量关,继续提报有分量、有高度、有质量的提案;要扎实做好社情民意提报工作,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注意观察,广泛搜集社情民意信息积极撰写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