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第四期益众讲坛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11-11 16:11:32  编辑:

为提高市民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在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世界糖尿病日”到来之际,11月9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以“糖尿病健康知识”为主题,举办第四期益众讲坛,邀请了农工党市委委员、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于文,为大家讲述“糖尿病的故事”。40余名农工党员及市民朋友参加活动。
讲座中,于文主任通过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细致地讲解了糖尿病形成原理、危害性、治疗方式进展以及如何从运动和饮食上预防糖尿病发病率。随后的咨询交流环节,大家踊跃举手提问,于文主任细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两个小时过去了,大家意犹未尽,还沉浸在于主任的精彩讲座中。
此次公益讲座,充实了大家有关糖尿病的健康知识,提升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并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