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1-04-06 10:33:42  编辑:

4月2日下午清明节前夕,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委张璇带领部分农工党员来到济宁烈士陵园开展“弘扬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雨中的烈士陵园清新静谧,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祭奠缅怀活动2点正式开始,张璇主委带领党员们奏唱国歌、向先烈默哀,伴着哀思之情。党员代表缓步上前,郑重地向烈士纪念碑及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党员们依次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对烈士们表达无限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革命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奋进的勇气和力量源泉,农工党济宁总支用传统的方式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参加纪念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革命英烈的忠诚信仰和奋斗决心,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