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赴枣庄、青岛调研党员之家建设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1-06-15 10:55:10  编辑:

6月7日-8日,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委张璇带领农工党任城二支部党员一行8人先后赴枣庄市和青岛市开展党员之家建设专题调研。任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洪光、济阳街道电苑社区党委书记张艳秋参加调研。调研活动得到农工党枣庄市委和青岛市委的大力支持,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王岩青等分别陪同调研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在党员之家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组在枣庄实地参观考察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基地、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党员之家,支部负责人郝涛介绍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
调研组在青岛市参观考察了即墨区和李沧区农工党员之家。在即墨区党员之家,听取了即墨区基层委主任汤凤兰介关即墨区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的介绍以及“农工情·系古城”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在李沧区党员之家,李沧区基层委主任张丕兴介绍了李沧区基层委与四流中路第一社区共建农工党员之家的经验以及依托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
调研组认为农工党枣庄市委和青岛市委高度重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及时出台配套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并在党员之家建设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通过调研大家一致认为眼界大开,受益匪浅。
农工党任城二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开展筹备工作,与济阳街道电苑社区党委共建农工党员之家,为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互通信息、互相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力争将“党员之家”打造成集党员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