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1-06-22 15:12:50  编辑:

 

 526,全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听取会议精神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会见与会代表并作重要批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张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德强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志民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致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传宏主持了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崔巍作工作报告。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副主委(副主席)、组织部(处)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科(处)长;各市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全体干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