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1-12-01 10:54:43  编辑:


1130,中国农工民主党滨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农工党滨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滨州市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葛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吕善勇,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万永格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凤作工作报告。
  王新陆在讲话中首先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滨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滨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兄弟党派、工商联与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代表和滨州市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农工党滨州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注重加强学习,更加注重领导班子建设,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事业合作新局面,为促进科学发展,实现十二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葛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政治联盟,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农工党滨州市委成立以来,在中共滨州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全市农工党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民建市委主委吴国瑞,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曹玉斌,致公党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工商联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中国农工民主党滨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主任委员:刘凤;副主任委员:高玉君、孙翠玲;委员:韩德富、许爱宏、王荣华、傅廷亮;秘书长:韩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