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1-12-21 16:04:05  编辑:


12月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市领导张宝民、陈伟、魏建国、李守义,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亚出席会议。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民盟枣庄市委主委汤海涵,民建枣庄市委主委、副市长赵联冠,以及九三学社、市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王新陆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枣庄市委过去5年的工作,他说,
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大家的掌声化作奋进的鼓点,把同志们的信任变为前进的动力,更加注重加强学习,更加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向老同志学习,传承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促进科学发展,实现“十二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枣庄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枣庄市新一届市委会和出席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艾百灵当选为农工党枣庄市委新一届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