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1-12-21 16:06:13  编辑:


12月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秘书长王军,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潍坊第三届市委会主委王冰芬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潍坊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开创新一届市委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潍坊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潍坊市第四届委员会、出席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农工党潍坊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刘棣俭当选为农工党潍坊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建伟、钟池、于贞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