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孟子故里中华母亲文化节去邹城举行

来源:  时间:2012-05-14 15:49:20  编辑:


母爱无疆大型主题晚会





吕善勇副主委参加纪念孟母孟子大典

 
由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孟子故里中华母亲文化节4月28日在邹城开幕。
农工党中央原宣传部长、中国民协节庆研究会主任、中华母亲节促进会会长、第七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李汉秋,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副会长、中华父亲节促进会副会长张庆伟,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等代表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山东省委参加了活动。
        4月28日晚,母爱无疆——中华儿女大孝在行动大型主题晚会拉开了2012孟子故里中华母亲文化节的序幕。4月29日上午,在孟庙隆重举行了纪念孟母孟子大典,海内外孟子后裔和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出席纪念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