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时间:2012-06-06 14:08:30  编辑: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6月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军区五所隆重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农工党山东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到会祝贺,并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大会致贺词。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宁生到会祝贺。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承敏,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及省纪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栗甲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高晓兵在贺词中说,五年来,农工党山东省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农工党山东省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与中共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联系广泛的优势,自觉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
王伦善副主委主持开幕式,宋修岐副主委致开幕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代表农工党山东省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农工党省委老领导张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