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  时间:2012-06-06 14:24:02  编辑: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合影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月3日下午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王新陆当选主任委员,王伦善、宋修岐、吕善勇、陈子江、王延奎、段青英、仇冰玉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王军为秘书长。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农工党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农工党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要彰显特色优势,积极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献计出力。要立足长远发展,全面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山东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政治交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农工党中央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宁生,农工党省委老领导张敏出席会议。吕善勇副主委主持闭幕式,陈子江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宣读给老同志的致敬信,王延奎副主委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