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举行六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2-06-07 14:54:27  编辑:


6月5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举行六届二次全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李群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传达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宋修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修岐在讲话中说,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刚刚闭幕的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农工党山东省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建议,明确了新形势、新要求赋予我们农工党新的历史使命和努力目标。我们要结合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热潮,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山东省委的要求上来,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任务上来。
宋修岐说,我们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和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首先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多做贡献。我们还要结合近期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的“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农工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激发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践中去
宋修岐强调,我们要始终把助推发展作为参政党履职的第一要务,自觉用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要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总体目标,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实施“蓝黄”两区带动、加快自主创新、加快生态山东建设、加快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战略定位,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
宋修岐要求各位委员和支部负责人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在中共青岛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领导下,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