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工委举办2012(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聊城工委  时间:2012-06-26 10:54:04  编辑:



孙菁主委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在广场悬挂横幅并发放宣传资料



向学生发放宣传教育资料

 
根据农工党省委《关于联合举办2012(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6月6日,市区部分党员在聊城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位孙菁的带领下,在金鼎商厦前广场举办了以绿色经济与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将宣传活动延伸至学校,对青年学生进行相关的宣传和教育。旨在唤起广大市民对环保与健康的关注,并行动起来,倡导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
在工作准备过程中,撰写印刷了题为《绿色生活,从我做起》、《绿色经济与健康》宣传材料10000份,准备了《高血压防治手册》500册,制作了“农工民主党聊城市工委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宣传活动”,“迈向绿色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三个横幅。6月68日举办了以广场街头和学校宣传教育为主的系列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在广场边悬挂横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高血压防治手册》400余册,宣传材料2000余份。在农工党党员比较集中的两所高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高级财经学校,党员和所在学校学工处和团委相结合,给班级团支部布置学习任务,利用课外活动在校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开展了为时三日的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