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会  时间:2013-01-14 14:48:21  编辑:



 
1月12日上午,农工党潍坊市委会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潍坊大酒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农工党十五大和农工党省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的工作,对全市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市委领导班子及组成人员进行了述职及民主评议。农工党市委主委刘棣俭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委统战部徐海宏副部长、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
刘主委全面总结回顾了2012年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刘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自换届一年来,市委会在中共潍坊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六四三”的思路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员,以“同心”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农工党十五大会议精神,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四个潍坊”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