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市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会  时间:2013-03-18 10:33:41  编辑:


3月15日,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市委会议,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议精神,通过了2013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和2013年工作计划,部署了支部换届的相关事宜。刘主委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张小梅部长的讲话精髓,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三个提升”,推动市委会全年工作的扎实开展。即通过开展“两学两比”(学理论、学典型,参政议政比质量、促进发展比贡献)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的实力;通过抓好“两个一”(一人一个好建议、一支部一精品提案),进一步提升做好党派调研、社情民意、政协提案的能力;通过开展健康讲座进社区、爱心捐助以及大型送医送药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美丽潍坊绿色行动”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