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礼仪讲座

来源:济南市委  时间:2014-03-17 09:05:38  编辑:


3月7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在市口腔医院八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第104个“三八节”庆祝活动,邀请大国之礼学院兰宗晓院长为女党员们进行了礼仪知识讲座。由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妇委会主任时华勤主持,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
段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市农工女党员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在简要总结过去一年里市农工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重点表扬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女党员之后,结合市委书记王敏在全市纪念“三八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弘扬良好家风,强调了“妇女兴则社会兴、妇女强则国家强”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女党员们在传统文化和现代礼仪知识的引领下,工作与生活锦上添彩,为市农工党的工作再创佳绩。
兰宗晓院长的讲座主题是“大国之礼——用心作礼”,她从“四心”即恭敬心、慈悲心、企图心、上进心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国传统的“礼”与现代的“仪”,并重点强调了“知行合一”。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尤其是互动环节给女党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感觉受益匪浅。